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点这里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012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烟台交运相关发车信息(转)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2-9 14:4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x

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,出于疫情控制考虑,烟台交运集团截止目前除机场巴士部分线路外,各辖属汽车站线路班车全线停发(含C1路),现相关车站售票已关闭。需特别注意的是,根据烟台交警发布信息,目前烟台市对外省车辆及人员(含乘飞机输入人员、身份证属地非本市人员)一律劝返,省外到达乘坐机场巴士的旅客请谨慎购买车票。

      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,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烟台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20年2月9日

总站机场巴士:早5:00——晚20:00点,每一小时一班,整点发车
佳世客机场巴士发车时间:共16个班次,5:00、6:00、7:00、8:10、9:10、10:10、11:40、12:10、12:40、13:40、14:00、15:10、16:10、17:00、18:00、19:30


机场巴士发往蓬莱、龙口、莱州、招远、文登、乳山、荣成、栖霞、莱阳、招远、海阳的班次停发
官方微信:烟台交运,菜单栏客户服务-在线客服
-烟台交运集团:4006369369   


交运检测站决定于2月10日(正月十七)恢复正常营业,业务咨询:0535-6666003,客服热线:0535-6830666 、15053557369(微信同号)
交运二手车交易市场
2020年2月9日




沙发
发表于 2020-2-9 14:57 | 只看该作者
防止输入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20-2-9 15:0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说的是外省籍,那本省籍可以的意思?
地板
发表于 2020-2-9 15:4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在疫情一发生时 烟台市早就该禁止外地人口入内了



5
发表于 2020-2-9 15:4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非本市身份证也不让进??疯了么。。
     
6
发表于 2020-2-9 16:1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劝返,是不是有点不负责任?
7
发表于 2020-2-9 16:4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喜社海外婚礼 发表于 2020-2-9 15:41
非本市身份证也不让进??疯了么。。

就该这样。。
8
发表于 2020-2-9 16: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九天居士 发表于 2020-2-9 15:09
说的是外省籍,那本省籍可以的意思?

按照字面意思是这样的
     
9
发表于 2020-2-9 16:5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达摩+克利斯 发表于 2020-2-9 16:50
按照字面意思是这样的

对呀,我理解也是这样,好多省内其他城市的都在发帖问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2020-2-9 17:02 | 只看该作者
意思是这样的
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2020-2-9 17:0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我莱阳回福山的。刚看门口贴的要我在家隔离14天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2020-2-9 20:0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想自由的小猪 发表于 2020-2-9 17:05
我莱阳回福山的。刚看门口贴的要我在家隔离14天

自己开车回去的?
13
发表于 2020-2-9 21:5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发帖辛苦啦,打赏奖励!
14
发表于 2020-2-10 06:3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2020-2-10 11:2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亲戚的车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2020-2-10 12:1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

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幸运时时彩 上海时时乐开奖 山东群英会选号技巧 上海时时乐开奖 荣鼎娱乐 德国时时彩 极速快乐8 极速快乐8 荣鼎娱乐 内蒙古快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