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点这里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289|回复: 3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距离春节档越来越近了,六部大片你准备看哪部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1-13 19:4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x
悬疑片:唐人街探案3



动作片:急先锋



传记片:中国女排



喜剧片:囧妈



灾难(动作)片:紧急救援



动画片:姜子牙


沙发
发表于 2020-1-13 20:0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花钱哪个都不看
板凳
发表于 2020-1-13 20:0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不花钱唐人街
地板
发表于 2020-1-13 20:10 | 只看该作者
花那钱干啥     还不如买斤猪头肉喝个小酒有意思
     
5
发表于 2020-1-13 20: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部跟最后一部
6
发表于 2020-1-13 20:13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花木兰什么时候上映?
     
7
发表于 2020-1-13 20:1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唐人街啊
     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3 20:20 | 只看该作者
轰趴猫 发表于 2020-1-13 20:13
花木兰什么时候上映?

花木兰迪士尼那边也没定档吧,要看是中国提前上映还是和北美同步。
不过既然是花木兰的话,我感觉大概率是国内提前上映。
     
9
发表于 2020-1-13 20:3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带我妈去看囧妈,带儿子去看姜子牙
     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3 20:32 | 只看该作者
唐人街探案3:这次故事背景转移到了日本,加入了大量日本明星,其中有当年东京爱情故事里的女主角,铃木保奈美。
囧妈:继泰囧、港囧之后,故事来到了俄罗斯,讲述了母子之间的一些家庭问题。徐峥水平忽高忽低,不太好说。
急先锋:成龙最近几年的片子都不太好看,而且国人也渐渐不再买账,所以感觉应该是春节档比较弱势的影片。
中国女排:陈可辛拍不好中国女排,不知道为什么要请他来导演。以中国人对女排的情怀来讲,电影可能会失望。
紧急救援:红海导演林超贤对动作场面的把控肯定是过关的,估计应该会是一部不错的商业、灾难动作片。
姜子牙: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出品方彩条屋的最新作品,从预告来看画面不错,但是(个人感觉)可能会在剧情上出问题。
11
发表于 2020-1-13 21:0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带老妈看囧妈,带公主看子牙。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2020-1-13 21:1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最差的是:中国女排,陈可辛能力不行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2020-1-13 21:2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有人陪,都可以去看。
不过我一直不喜欢王宝强,就跟不喜欢本山帮一样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2020-1-13 21:25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了

15
发表于 2020-1-13 21:4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在家看ts盗版
16
发表于 2020-1-13 22:0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除了囧妈 其他的应该都会看
17
发表于 2020-1-13 22: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必须全看,每年的大年初一,包里装点零食,从早上电影院开门到晚上,2个点一部,5部看下来,一整天就结束了
18
发表于 2020-1-13 23: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唐人街探案不好看。
19
发表于 2020-1-13 23:1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先豆瓣看评分再决定,哈哈
20
发表于 2020-1-14 01:3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电影院看电影都能睡过去的路过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

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天津11选5 北京快乐8 吉林快3 迪士尼彩乐园娱乐 澳洲幸运10开奖结果 159彩票开户 澳洲幸运10开奖结果 澳洲幸运10开奖结果 广东11选5走势图 极速11选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