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点这里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324|回复: 6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想问下30岁还没有结婚的女生丢人吗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8-30 10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x
在大家的眼中真有该结婚的年龄吗?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2019-8-30 10:24 | 只看该作者
30还行啊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19-8-30 10:26 | 只看该作者
越发达的地区,年龄越不是问题。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19-8-30 10:2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鄙人认为四十岁也不晚 关键在于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得有心里喜欢 情投意合才能相扶到白首……
     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0 10:27 | 只看该作者
复古忧蓝 发表于 2019-8-30 10:27
鄙人认为四十岁也不晚 关键在于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得有心里喜欢 情投意合才能相扶到白首……

看来心态很重要     
     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0 10:31 | 只看该作者

都说30是个坎儿,过了30真就剩家里了
     
7
发表于 2019-8-30 10:32 | 只看该作者
时时念念 发表于 2019-8-30 10:31
都说30是个坎儿,过了30真就剩家里了

坎啥坎??还信这个??
     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0 10:32 | 只看该作者
复古忧蓝 发表于 2019-8-30 10:27
鄙人认为四十岁也不晚 关键在于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得有心里喜欢 情投意合才能相扶到白首……

可还是受不了传统思想的束缚,七大姑八大姨另类的眼神,她们只会认为什么年纪就该干什么样的事儿
9
发表于 2019-8-30 10:33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自己喜欢就好  
     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0 10:33 | 只看该作者
疯狂神仙 发表于 2019-8-30 10:32
坎啥坎??还信这个??

找不着好的了呗,年纪大了吧,没资本了呗
     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0 10:34 | 只看该作者

一看你这名字,我以为你要宣泄负能量呢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2019-8-30 10:35 | 只看该作者
时时念念 发表于 2019-8-30 10:33
找不着好的了呗,年纪大了吧,没资本了呗

啥叫好啥叫坏??好坏都是你自己在内心的衡量,顺其自然就好,别眼光太高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2019-8-30 10:3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再晚点的话,儿女结婚的时候,你就快60了。
如果儿女也晚婚的话,你可能就不在了。


别喷,血淋淋的事实!
     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0 10:41 | 只看该作者
疯狂神仙 发表于 2019-8-30 10:35
啥叫好啥叫坏??好坏都是你自己在内心的衡量,顺其自然就好,别眼光太高

就是说遇不到自己喜欢的了,过了这个年龄就要凑合了
     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0 10:41 | 只看该作者
抽风ing 发表于 2019-8-30 10:36
再晚点的话,儿女结婚的时候,你就快60了。
如果儿女也晚婚的话,你可能就不在了。

我的天,好残酷啊,哈哈
16
发表于 2019-8-30 10:5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以前说的是考虑生孩子的最佳年龄吧,都说女人三十岁前生孩子,对孩子以及自身的健康和恢复会更好。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2019-8-30 11:11 | 只看该作者
环境很重要!!
在村里子可能25都嫌你晚
在一线40单身的一抓一大把
     
18
发表于 2019-8-30 11:1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有啥晚不晚的,全看自己心里那杆秤。
19
发表于 2019-8-30 11:1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这有啥晚不晚的,自己的命运操作自己手里,不对社会有危害,做好自己比什么都强,不用管那么多,一辈子说长不短的,祝你幸福(除非父母用命相比),估计爱自己的父母也不会那个样子。
     
20
发表于 2019-8-30 11:31 | 只看该作者
那可能是因为在烟台吧,这里还算是小城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

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9号棋牌APP 山东群英会手机版 欢乐斗牛 PK10牛牛 上海时时乐开奖 重庆龙虎微信群 大有彩票开户 上海11选5走势 内蒙古11选5 王者彩票APP